棢聲

叙事空想者

【里纲/R27】曙光(完结撒花)

    中长篇

   剑客R X 狐妖纲

    Occ我的错

    自行避坑避雷




    【十二】完结


    医生望着天边那诡异的黑暗,双手合十虔诚的祈祷着。




    Reborn执剑与白兰缠斗着,身后的狐狸染上了怨念的火焰,正在挣扎着。


    沢田纲吉只觉得脑子快要裂开,无数的声音在重复着代代累积下来的怨念,不断侵蚀着他的理智,他想要努力的脱离这个困境,可是却怎么也逃不出。


    “杀了他,全部都死掉好了。”


    “不行!”


    “这么多血债,你的父母兄弟姐妹,你要视而不见吗!给我睁开眼!这不是你生存下去的意义吗?血债血偿!”
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


    “纲吉,妈妈好痛苦,妈妈好恨,贪得无厌的人类!”


    “不要再说了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不是也骗了那个男人吗?你利用他拿到了族里的圣石,他知道了,他恨你。我们可以帮你,撒,过来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呜,Reborn,对不起……”


    Reborn隐隐听到了自家小狐狸的哭声,手下一狠,硬生生的接了白兰的火焰,撤身回到沢田纲吉身边。这才发觉此刻情况不容乐观。


    白兰嘲笑着,“看,你们是多么的渺小脆弱!不自量力!”


    Reborn看着那双痛苦挣扎的眼,突然展颜一笑,骂了一声蠢纲,手中的剑刺入胸膛。


    血液流过剑柄,徽章亮起一阵阵白光,吞噬着献祭者的血液。Reborn眼角瞥见白兰怒极的神色,不屑的撇撇嘴,白斩鸡。


    血腥味钻入鼻尖,沢田纲吉的意识瞬间清醒,重新睁开眼的时候,血珠被火焰带起划过视线,他呆愣住了。


    剑已经消失不见,只剩了浮在Reborn身前的那个繁复的徽章。Reborn看见那双干净柔润的眼,他张开双手,徽章瞬间涌进他的身体。


    他抱住小狐狸的大脑瓜子,低头轻轻落下了一个吻,无奈的笑了,“蠢就不要想太多,你只要记得答应我的就好。”逐渐消失的身体化作了点点荧光投入了那颗不规则形状的石头,补齐了最后一片碎片。


    狐狸的眼睛眨了眨,融合力量温暖舒适,可他的心突然空了。它呜咽了一声,歪头就看见了怔怔的看着他的白兰,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它绷紧身体,澄金的火焰如火山喷发般冲破了黑暗,净化了这数百年来的因果。




    可乐尼洛看见了那破云而出的火焰,他高兴的原地蹦了起来,却听见了一声野兽的哀鸣声响彻天际。


    他一愣,侧头去看医生,医生不知何时已经泪流满面,那双湛蓝的眼是盛不下的悲伤。


    可乐尼洛鼻头一酸,轻声问,“他,不会有事吧?”


    “不会有事的。”




    怎么可能没事,狐狸哀嚎,嘶鸣,最终没了力气只剩下了低低的嘤嘤声,它矮下身子在废墟中嗅着,终于它找到了Reborn的剑鞘。


    它舔了舔斑驳的剑鞘,伏下身子蜷缩在剑鞘旁边。


    火红的毛色渐渐颓败,变得跟那山顶的雪一样白。晨曦的曙光从天边亮起,染红了一场雪火。


    那是世上最后一只火狐。






    “沢田纲吉,下辈子也要找我。”


    雪地里,一道光亮起,少年抱着剑鞘一步步的往山下走,胸前一块刻印着火焰的圆石隐隐亮着光。


    “嗯,你等我。”






——完——





激情澎湃!完结了!不容易呀!可以放手码甜甜的番外了!!!!!!!!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棢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