棢聲

叙事空想者

【里纲/R27】曙光

可能中长篇,可能会坑

   剑客R X 狐妖纲

    Occ我的错

    自行避坑避雷




    【十一】


    变故就在此时随着一道闪过的银光忽至,白主家侧头避开却还是被刺中了手腕,差一点就能挑掉手筋了。Reborn惋惜着,脚步一错乘胜追击。


    白主家勉力躲避着,身上已经多了好几道伤口。然而时间已经争取到了,他的手抬起,收紧了锁链。


    锁链勒断了狐狸的腰,于是幻影就这么散了。


    来不及惊讶,白主家顺势收回锁链,符号四散开来,汇聚在了他的周围,形成了一个防护圈。


    铿锵碰撞的火光跳散,Reborn一双眼黑沉,手中的剑隐隐泛起了白光,照亮了剑柄处的纹路,繁复交织的纹路形成了一个奇异的徽章,唤醒了白主家的记忆。


    “原来你是他的后人。”他的声音彻底没了情感,记忆里那个几度要了他的命的男人与眼前这个人重叠,他的身上燃起了黑色的火焰,“别碍事。”


    汹涌而至的火焰逼得Reborn不得不错开,手一侧,手中的剑斩断了诡异的黑色焰火。他看着不远处显然是气的不轻白主家,突然笑了,“丑陋不堪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呵,哈哈哈哈哈!”白主家疯了一般的笑,同样的话语,同样的神情,同样的姿态让他失了理智,“他死了,你也会死在我手里!这支血脉将再次葬送在我手里!”


    黑色的火焰翻卷冲到Reborn的身前,眼看就要吞噬他。这时,一团橘色的小火团从Reborn的衣襟间掉了出来,落地的瞬间澄金色的火焰冲开了一条道路。


    身形舒展,微微低伏的姿态将优美的肌肉线条显露的淋漓尽致,色泽鲜明的皮毛燃烧着跳动的火焰,尾巴低垂,足有一人高的身形将男人拢在身侧。


    明月高悬。


    清凉的月色照在悬崖顶的雪地上,泛着清幽的蓝光。火色的狐狸特别的显眼,男人的紫眸燃起了无尽的欲望,“你终于现身了,我可是等了好久。归我所有吧,融入我的血脉,脱离这卑贱的人类躯壳,让我获得永生吧!”


    黑色的火焰从地下喷薄而出,远近闻名的绝壁就这么崩落。火焰燃烧着交织成一道道亮着红光复杂的纹路,横亘了半边的天。


    沢田纲吉背着Reborn踏在半空中,并不躲避,那双澄金色的眼眸染上了悲戚,“白兰·杰索,火狐一脉的血,你必付出代价!”


    “可笑,这数百年的转生,次次都是那个家族坏我的事!还有你们!居然选择形神俱灭也不愿臣服于我!我可是这世上最尊贵的神!选择你们那是你们的荣幸!”被无尽的欲望吞噬的眼彻底没了隐藏,“这儿,可是我费尽心血找的祭台,你们就在这儿,融化吧……”


    Reborn的心里涌上不安,却伸手安抚的拍了拍狐狸的脊背。沢田纲吉身上的火焰压缩着在他周遭,然后义无反顾的冲了下去,胸前那块灰扑扑的石头燃烧了起来,无数画面冲进沢田纲吉的脑海里。




    灰白的长卷铺开,无数的尸骨堆积,被追杀殆尽的火狐,他们不甘,怨恨。


    澄金色的眼瞳染上了血色,那些惨死的,都是他的族人啊!不可饶恕!


    长卷捎着火焰落入黑暗里,铺展开来覆盖了泛着血光的祭台,那一霎滔天的怨恨冲破了封印,把人卷了进去。


    黑暗中心端坐着一位白衣青年,透着柔和圣洁的气息。他抬头,张开双臂投进了那卷灰色的长卷。






——待续——

评论

热度(36)

© 棢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