棢聲

叙事空想者

【里纲/R27】曙光

可能中长篇,可能会坑

   剑客R X 狐妖纲

    Occ我的错

    自行避坑避雷




    【九】


    Reborn低头捕获了那双诱人的唇,手里把人抱紧了,不留一丝缝隙。


    纲吉被偷袭得一愣,唇上的触感算不上温柔,甚至可以说有点凶狠。他伸手环住Reborn的脖颈,青涩的回应着。


    胶着的唇齿转移了阵地,Reborn拉着人在口中舞动着。霸道的动作甚至带出了些许血锈味,萦绕在唇齿之间。


    纲吉尽力的回应着,吞咽不下的唾液顺着下巴滴落,他抚上Reborn的后颈,学着他平时的样子来回摩挲着。


    吻温柔了下来,缠缠绕绕动人心弦。分开的时候隐约可见黏丝,两人都喘着气,额头相贴,气息交缠。纲吉的脸红胜晚霞,一双眼却直勾勾的看着Reborn,红润的唇开合,“吾名为沢田纲吉。”


    一瞬间两人周围的空气静止了一瞬,然后带起了细微的浮动,最终归于平静。Reborn在心里把这四个字拆了融合了默念了几遍,名字的主人红着脸,带着被人疼爱过的神情,一双眼亮的摄人心魄,口中却说着如此郑重的话。


    妖精!


    Reborn暗骂了一声,低头再次吻了上去,手不自觉的抚进橘色的衣衫里。


     水影晃荡下交织着一双人。


    沢田纲吉瘫软在Reborn怀里,手里捏了一缕头发玩,细白的脚踝擦过水面,他仰头问,“我们什么时候回去?”


    Reborn眯起眼睛,冷硬的回答,“算完账再回去。”


    眼前飘过一张疯狂的脸,沢田纲吉放下头发,捏了Reborn的手来,懒懒的应了一声,“好,我得跟你去。”


    Reborn挑眉,任由小狐狸揉捏,“他盯着你很久。”


    沢田纲吉的神色一晃,回忆起了些什么,皱了眉,“他追了我很久,这是第二次抓到我。有个人救了我……谁来着?”沢田纲吉回想着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,沮丧的摇摇头,“想不起来了,很久了。”


    Reborn漆黑的眼盯着沢田纲吉脑袋上的发旋,“……老狐吃嫩草?”


    沢田纲吉愣了那么一秒,然后跳了起来,“你!你!你!”气结!


    久违的笑容回到了Reborn的脸上,带着恶作剧得逞的从容,伸手按着柔韧的腰身,仰头看着炸毛的小狐狸,不怀好意的道,“不知沢田大人的体力可还好?”


    难得视角和笑容迷人心,沢田纲吉心里嘀咕,到底谁才是妖精啊!然后就听到了这么一句不知所谓的话,他迷茫的眨了眨眼,“哈啊?我的体力不差呀。跑得过雄鹿!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翻车了。


    “Reborn,你好好看。”沢田纲吉摸着Reborn上扬的唇角,划过高挺的鼻梁,不自觉的呢喃着。
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Reborn理直气壮的回答,然后被沢田纲吉下一句话给懵了。


    “和我成亲吧,Reborn。”少年认真的看着Reborn的眼睛,底气十足。


    也就那么一晃神,Reborn收回神智,凉凉的应到,“蠢纲,聘礼呢?”


    “……聘礼是什么?”


    “……算了,你是要我嫁给你吗?”


    “额,不行?那我娶你也可以。”


    “蠢纲,你很熟练啊。”


    “可乐尼洛说的,救命之恩以身相许,他说你要嫁给我的。”


    “那个混蛋!还有你!别给我乱学!”


    “可你是人类,人类的礼节不是叫成亲吗?”


    “那狐狸呢?”


    “……咳,交合。”


    “折中一下,直接做狐狸吧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要一直跟我在一起吗?”


    Reborn敛了笑,郑重的许诺,“好,我们成亲。”然后重新温和了脸色,“聘礼的话,你答应我一件事可好?”


    小狐狸开心的笑弯了眼睛,“好呀!”


    “沢田纲吉,下辈子也要找我。”


    “嗯!”……什么?沢田纲吉瞪大了眼睛,却已经来不及了,带着妖怪名字的力量束缚了他,他红着眼狠狠的盯着Reborn。


    Reborn的心疼得慌,伸手接过那烫人的泪珠,“嘘,别哭。我答应你,我会尽力活下去,你别嫌弃我老就好。”


    沢田纲吉眼泪一直掉,声音哽得不像话,“可是,可是,不是你!下辈子的你,不记得!不是你!Reborn,你混蛋!”


    剑客接下了满心的疼痛,嫉妒着下一辈子的自己,轻声哄着,“不会的,我只会爱上你,无论是何年月,是何身份。”


    “纲吉,你等我吗?”


    沢田纲吉哽咽着,气愤着,却终究没法说出重话。他低头虔诚的吻上剑客的眉心,轻声许诺,


    “好,我找你。”


    雁失其侣,哀鸣而死。Reborn不愿那样,所以他骗了他的小狐狸,可是又自私的不想放手,所以要了妖怪的承诺。


    我的小狐狸呀,不论是不是我,我都为你献上身心。






——待续——





预计还有五章就完结了,这个中长篇算是对我的一个挑战。在分段,发展,对话,情节中一直纠结,甚至有点脱手。

甚至名字都没想好,今天才突发灵感,《曙光》。我觉得可能刚好把。

有很多小细节我一直犹豫要不要放进去,可是我还是觉得不要吧,每个人读都有不同的感受,不同的理解。

我的文笔算不上太好,每次都是突发奇想,来一个小短篇。可是当我码完这个设定的第一篇时,我妹妹读了,她说有点浪费,要不再写长一点?

可是我完全没有大纲,还是硬着头皮写了,真的好纠结来着。到这两天想通了,我不是为了写文而写文的,我是脑中有幅画,恨手不能精,怨字不够准。

我想给他们美好,也给我自己美好。

最近去看了《百妖谱》的动漫,莫名的被触动了。想起了当年第一次看这部小说时的情结思绪。然后被李玉刚老师的《善念起》这首歌打动了。于是就定下了此篇的结束。


我给你们说,我结局都码好了才来填中间的情节的。




能有多少人等得起轮回,又有多少人轮回忘不了。

少年的承诺动人心,带着一往无前的冲劲和莽勇。

成年人的誓言入魂魄,守着自私的卑愿寻求曙光。

一切的一切,不过源于动了情,便再也舍不得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© 棢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