棢聲

叙事空想者

【里纲/R27】我也曾一腔热血

    首领的独白,以及我的独白,这个合集已经30篇文了,感谢愿意停下时间阅读的你们!






    我曾经问过彭格列十代目一个问题,为什么是那个毒舌恶趣味斯巴达的Reborn。


    我记得当时尚且年少的首领想了会,搔着脸颊有点尴尬的对我说,撒,为什么呢?


    就在我纠结着要不要把我磨好的咖啡收回来的时候,首领转着手上的彭格列戒指,断断续续的说着:  说实话,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偏偏是Reborn,虽然最先告白的人是我,可是……恩……就是,与其说为什么是Reborn,不如说为什么Reborn选择了我。


    我把咖啡递过去,首领接过喝了一口,称赞了我的手艺,然后突然又笑了,他看着杯子里的咖啡说:   我以前不会品尝的,而且也不是很爱喝咖啡,后来不知不觉就已经开始习惯甚至,没有他就不行啊……


    我觉得我可能是拆了狗粮把自己埋了,正自我暴躁中,就听见首领又继续往下说,我抬头看去,首领侧头看向窗外的樱花树,眼神突然变得悠远,整个人仿佛落进了另一个世界,(wo槽!天使啊!)


    :  Reborn以前,真的很可怕,我那时候是真的很怕他,现在虽然也怕,只是感觉好像不一样了……哈哈,Reborn很恶趣味,那时候真的被他狠狠的耍,我也抱怨过,退缩过,害怕过,只是一想到Reborn和大家还在等我,我就觉得安心。


    我一时说不出话,那是我参与不进去的世界,所幸首领并没有注意,只是继续说着:  我其实一直感谢Reborn,没有他我还是那个做什么都不行的废柴纲,可是他来到了我的身边,把世界带给我,并给了我支撑的力量……现在想想,Reborn是我的无翼天使呢!


    首领笑的很开心,我嘴角抽的厉害,还天使,那个男人就是个纯粹的魔鬼吧!不过首领突然郑重的坐直,看着我说:  我对Reborn不仅仅是依赖和信任,我跟Reborn会相爱这件事,是必然的!


    我一下子蒙了,首领太帅了吧!!!!!


    首领靠回椅背,突然扁嘴似是有些不满:  要不是Reborn给我下套,我才没那么快告白呢!


    啊?


    :  对啊!当时先跨过这条线的明明是Reborn!……唉……你可能不会相信,Reborn其实是依赖我的……你什么表情?


    我怎么知道我什么表情!首领啊!不要一脸感慨又幸福的说这么恐怖的话好吗!!!


    首领应该是被我逗笑了,他调皮的眨眼:  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啊?


    ……原来您知道啊?


    嘛,直觉吧。我要是再不回去,Reborn会用文件把我压进18层地狱的!


    我只能感慨,然后深深地鞠了一躬:  沢田纲吉!请你一定要幸福!


    首领笑了,周围的场景越来越模糊,我鼓足勇气喊,“我是真的好喜欢你们!!!!!”






    我醒了,我想那个世界的他们也醒了吧!


 








    我曾经有幸在青春期的时候拜读了家庭教师,然后腐得一发不可收拾!然后投入生活中,就渐渐遗忘了,直到后来偶然重温老番的时候,重新又有了一些感想。于是我犹豫了许久提笔写了我的第一篇R27同人文,然后又一发不可收拾了……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能写多久,我也不敢承诺说我不会退坑,我只能说,我尽力!

    在那个我触及不到的世界里,有着我青春最美好的回忆,我愿意为这段回忆付进全力。阅读这段文的同好们,我们都尚且少年!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棢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