棢聲

叙事空想者

【里纲/R27】曙光

可能中长篇,可能会坑

   剑客R X 狐妖纲

    Occ我的错

    自行避坑避雷





     【七】


    男人融在夜色里,行过的瞬间飘起几许凉意,手中却稳稳的抱着一只小狐狸。


    小狐狸的后腿伤口被简单的处理了,但是捕兽夹带着的铁锈进了血液里,怀里小东西的温度烫的不像话。Reborn的神色冷硬,可乐尼洛并没有多问,吹响了哨子唤来了一只雨燕。


    “医生已经在等了,Reborn它……”


    “可乐尼洛。”


    未完的话被硬生生打断,那话里的警告意味极浓,可乐尼洛瞬间明白了,原来真的是……唉,孽缘啊。


    医生已经等在了屋子里,墨绿色的眼温和了气氛,她温柔的从Reborn手里接过小东西,“放心,这孩子不会有事的。”


    Reborn抿紧了唇僵硬的松开手,眼随着纲吉移动。医生轻声提醒,“Reborn先生,先去净身吧。这一身血腥气不宜留在里面。”说着便转身进了内室。


    Reborn端坐在河流中心,月光透出云层洒在清澈见底的小河中,光滑的鹅卵石反着清蓝的光,映出了男人逐渐平静的侧脸。


    狂笑的少年,挣扎的笼子,触目的咬痕。一幕幕划过脑海的画面翻卷不息,放置在身前的剑颤动了一下。


    河面荡起一圈圈涟漪,剑在清鸣,心在咆哮。


    “Reborn……”一声软糯的呼唤穿入耳朵,Reborn睁开了眼睛,一身的杀伐之气终于是停了下来。他起身换了衣服,进了内室。


    小狐狸不安的蜷缩着,时不时抽动一下,医生尽力的安抚着,见Reborn进来松了口气,“伤已经处理好了,只是铁锈进了血,需要喝药,我去熬药了。”


    合上的门阻隔了屋内的光景,Reborn坐在床边,那双收割人命的手此刻轻轻的沿着小狐狸的骨骼抚动着,带着令人醉心的温柔,安抚了疼痛的空气。


    小狐狸嘤了一声,鼻子蹭上了Reborn的掌心,眼睫一颤,睁开了眼。


    纲吉晕了过去,意识沉浮间看见了一双黑色的眼,晶亮晶亮的,小男孩轻声的问他,“你没事吧?”


    然后他被人轻柔的抱了起来,鼻尖嗅到了些许冷香,他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男人皱紧的眉眼,他听到低沉好听的声音喊他,“纲吉,疼吗?”


    任由人怎么折磨恐吓都没动一下眼皮的小狐狸此时红了眼,像是终于找到了依靠般舔了舔Reborn的手心。


    Reborn侧身躺了下来,让小狐狸能靠着自己,轻声的问,“纲吉,疼吗?”


    “嘤~”疼!


    小东西咬了口Reborn的手指,然后又舔了舔,把下巴直接压了上去。Reborn的眉头不自觉的松开,散成了不自觉的笑意,手轻柔的顺着毛。


    一大一小依偎着,医生笑了,“撒,先把药喝了。”说着就把冒着烟的碗递给了Reborn。


    Reborn小心的把小东西挪到怀里,靠坐在床沿,把碗吹了半凉,递到狐狸鼻子下面。小狐狸就这么一口一口的嘬着。


    等到药喝完,小狐狸撑着眼皮看向始终笑意盈盈的医生,软软的嘤了一声。谢谢!


    “啊啦,不客气~”医生捧着脸,觉得便宜Reborn了。然后她上前,拍了拍小东西的脑袋,从袖子里掏出一条细链子,上面挂着一颗奇怪的灰扑扑的石头。


    “呦西,这样一切都回到原点了。”


    于是医生就在Reborn的瞪视下哼着歌出了房门,留下了屋内有点茫然的小狐狸和心情不爽的大狐狸。






——待续——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棢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