棢聲

叙事空想者

【里纲/R27】无题短打

突如其来的灵感




Occ我的错




一次训练,脑子里冒出来的场景,唉恨自己手残不会画画!真的好喜欢平时的27!当然死气模式下的我也喜欢!只是我偏爱平常下的27!特别是那双眼睛!哦我的天啊!谁能拒绝!!!!












    澄澈的橘色火焰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散开,击落了力道凌厉的细针,水晶手套火力梦的加强,一个侧身险险的避开直刺而来的绿色小剑。


    Reborn眉头一挑,手中的列恩变换成了一把手枪,在空中朝着沢田纲吉开枪!子弹上附带着些许晴色的火焰,在空中陡的散开!沢田纲吉瞳孔皱缩,那一瞬Rebor打出了不止一颗子弹!


     子弹弯出一个诡异的弧度封住了沢田纲吉的退路,此时已经避无可避,沢田纲吉手中的火焰变换,冲力减小,借着地心引力往下坠落。子弹在头上炸开,沢田纲吉并没有时间去注意,因为Reborn手中的列恩已经变换成了一根长棍,朝他抽了过来!


    沢田纲吉抬手硬是接下了这一棍,然后就被打力的抽飞,他咂舌,明明是个婴儿,手力大的不像话!


    Reborn脚下用力跳到沢田纲吉的背后,手中的列恩变成锤子,明晃晃的抬手就砸!脸上笑的无辜,蠢纲!


    落地之后Reborn的眉头一皱,列恩变回手枪,而本该被打进地里的沢田纲吉此时并不在坑里!帽檐阴影下的眼睛一厉,侧身抬手挡住了沢田纲吉挥过来的拳头,霎时两人转为近身肉搏,令人眼花缭乱的攻防令人咋舌。


    Reborn满意的踹了一脚回去,居然懂得借力回避了,可惜,madamada哟蠢纲!


    沢田纲吉下意识的用手拨开这一脚,却被Reborn借力踩了上去,Reborn用力的跳起在空中翻了个身,列恩不知何时跑到了半空中变成了一个压缩的弹簧,刚好贴在Reborn的脚板上!


    “砰!!!!”沢田纲吉的眼中倒映着被弹簧弹飞冲着他极速而来Reborn的小拳头,只来得及架起双手防御,就被硬生生的砸进之前的坑里。


    Reborn轻巧的落地,看着坑里躺平的沢田纲吉,那叫一个心满意足啊!


    沢田纲吉坐起身,火焰已经熄了,身上伤痕累累,不过倒也没什么大碍。只是他还是疼得直抽气,Reborn打人专挑软的地方打!真的很疼!被逼出了几滴眼泪,沢田纲吉累的又躺了回去,碰到疙疙瘩瘩的地板又是一阵抽气!


    Reborn瞪了他一眼,“没出息!”


    沢田纲吉无奈,勉强哼出气声,他实在是累的慌啊。许久不见的小情绪突然的冒了出来,他委委屈屈的看向Reborn,抿着唇不说话。要不说彭格列的超直感是臭脚感呢?让人不爽的很,偏偏一打一个准!Reborn皱着眉就想打人,却发现列恩已经跑到坑底变成了一张绿色的气垫。


    而沢田纲吉因为躺软了的舒服感更加惫懒,眼睛眯起来几乎就要直接睡过去,却还是挣扎着转头看向Reborn。两人对视了一会儿,最终Reborn拉拉帽檐,跳上列恩牌气垫,在沢田纲吉的注视以及越来越大的微笑下,摘下了帽子盖上沢田纲吉的眼,嘴里轻飘飘的吐出几个字,“安息吧。”


    沢田纲吉眼前一黑,鼻尖是Reborn的气息,于是他就面带微笑的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阿门。







——完——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棢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